白有淅

【城门】【米内】(真人向)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

十六、好久不见

接下来的日子,两个人都很忙。新的一年,有新的工作,新的剧集开始拍摄。

冬天也早已过去,春天已逐渐来临。

某天,米仓结束一天的广告拍摄,时间已经有些晚了。感觉有些累,就打车去六本木之丘,准备放松一下,好好理一理筋骨。她约了落和里美,里美在LINE上留言说可以的,只是米仓当天来的太晚,晚上11点以后竟然还需要等,因为前面还有客人,刚好已经提前约了。

米仓想,等就等吧,晚一点就晚一点吧。工作总是太忙,时间就没有刚好恰当的时候。里美留言说,那好吧,你可以直接来某某房间等,可以稍微先休息一会儿;很快就好。

米仓推门进去,就看见了趴在塌上的某人。里美笑着对米仓说:今天城之内医生约的早。不过,很快就好了。你稍等。。。

内田看了米仓一眼,“好久不见”,

“好久不见。。。”米仓

很快,城之内医生这边结束了,里美开始给米仓按。

“小刺猬长的怎么样??”米仓问

“什么小刺猬?”内田

“就是我送你的盆栽仙人球小刺猬啊!你把它养的怎么样了??”米仓

“当然很好了,长势良好,勿念。已经送人了,就别惦记了”内田

“。。。”米仓

“时间不早了,城之内医生早点回家吧!下次我们再约”里美

“嗯,我再呆一会,现在还不想回”内田托着下巴,无所事事的看着里美跟米仓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米仓终于按完了。米仓抬手看了一眼腕表,午夜1:25分。又抬头看了一眼旁边打着盹,昏昏欲睡的某人,“城之内,醒醒啊,城之内,走了,,,”

内田抬起睡眼迷糊的双眼,睡眼惺忪的拿了自己的东西,一起出了门。米仓按了上楼的按钮,进了电梯,内田跟着。  

似曾相识的感觉。米仓又订了楼上酒店的豪华标间,带着睡眼惺忪的内田。一进门,两个人几乎同时扑倒在各自的床上。

“好困啊!”米仓

“我觉得我马上就会睡着的。。。”内田

当然,毫无例外的,第二天早上,米仓又叫了品牌服饰的外送服务。毫无疑问,内田也收到了一袋贴合自己的品牌衣物。

“所以你是为了某品牌的新衣服才不回家的吗?”米仓

“是啊是啊,当然了,这个品牌谁不爱”内田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3年1月8日,内田参演的电视剧《沙希》播出;

1月11日,参演的电视剧《阿流为传》播出;

4月18日,参演的电视剧《刑警二人组》播出;

5月25日,参演的电影《是我,是我》上映

2013年4月13日,米仓主演的电视剧《35岁高中生》播出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